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always wanted to say this

一个碧海,眺望和蓝天
在心里面就淡了一些
天使从眼前出现
我看了你最温暖的笑脸
好时光都被空气因为有限

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
计划太多又勇敢冒险
丰富地过每一天,快乐地看每一天

Wooh~ 第一次遇见你进入EAP
有什么烦恼多被你的微笑溶解
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你的心有一道墙
但我发现一扇窗
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
就算你有一道墙
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
打开窗我们会看到悲伤的融化
我们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