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14 months

不知不觉已经认识你十四个月了,也和你相处了那么久。
虽然不在以我要的身份来和你一起相处,但这对我来说不是个伤心事。
因为和你相处时,一看到你的微笑,我心情平静,开心,任何烦恼都消失了。

也许你要时间来接受我,我明白。
因为对女生来说,爱情是个很重大/pure/innocent的事,在爱情上也容易的被伤害。。。
所以你需要时间来考虑,到底我是否有资格加入你的生活。
我明白,我也不想给你压力。

相反的,我也要慢慢的了解你
才知道怎么去关心你,
怎么去照顾你,
怎么去守护你,怎么避免伤害到你
怎么去爱你。

我会顺其自然,做应该做的事,慢慢的等你,希望有一天可以我们会有一起的日子。
但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