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半桶水/pua tang zui

CBM
chicken biscuit management...也许这课是我在大学以来最大的挑战?!

gosh, it would be great if i can get help from others.
clearly i am only a 半桶水(hokkien) in this subject

.....半-通-水-。。。这三个家伙,
arghhhhh 老豆阿,老豆。。。为何当初您对我说这三个字,
您知道这3字在我脑海里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吗?。。。

我知道您对我的希望很高
我知道您不要我想您以前一样
您要我比您更加好,更加成功
BUT。。。您忘了一件是







您忘了赐我您的科学和数学理解能力,bo bian。。。
每次又考不好。
说回以前事,我还是有点胆量,每次都大胆的告诉您: " Pa, biology/physics/chemistry/additional mathematics pretty easy today, I am pretty confident that I can get at least a B for it." or "Pa, I got B/B+ for biology/physics/chemistry/additional mathematics!" 哈哈。。。

咳,其实呢,我只拿到。。。”西“减-/迪/迪/F弗 (add math 超难啊!!)
怕让您失望,不要让你担心,所以呢,只好骗您的“感情”;没有给您看我的成绩册


在语文课方面
english又不比您CHIM,
马来文有不您PRO,
福建话。。。您满桶水,而我呢 。。囧。。。半通水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豆啊老豆,您有要我考到HONOURS。。西吉啤叶 3.5
鸡野,哇好难啊。。但不用担心,我会TRY考到3.5 或接进3.5 啦      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