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没有

哈哈哈,终于可以使用自己的“茅厕”了!
har? 为何要这么说呢?
因为在10月20日,隔壁“房友“忘了unlock“茅厕”,就跑去女友家过夜。
楼下的朋友也把楼下的茅厕也锁了
拨电话给DANISH House,但在电话另一边的家伙说已经很夜了,
无法开门,叫我明天才在能”救“我。。。Zzzzzz
walao...换了你是我,你会感到什么?一整天不能使用,不。。。使我不能享受”茅厕“的"美“?
haihzzz...害我要一整夜忍尿,忍“生意”,不能能冲凉,不能。。。
咳不能上茅厕是很辛苦啊
啊訇亚。。。不能忍啊,都流了汗,一整夜的“水"都要流

只能驾车去ABC “嘛嘛店” 作“生意”
作完后,开始担心明天要怎样。。。
幸亏有一位“英雄”来救我,明天一大清早让我使用X的Facility.
Thanks "hero"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